卿壹穷

我见过你们最灿烂的模样 情歌漫长

写在最后

十八岁的风吹到脸上有一种很廉价的味道。就像刚刚在酒桌上,十块钱的青岛灌下去就像水一样,在胃里漂浮一片海洋。

他走着有些儿歪歪斜斜,眼前的电线杆子分化出两根横在路中央。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走过去,在路上托着下巴静静思考了一阵,直到思绪被轰然戛止,尚九熙把他推到了人行道内侧护住他。醉鬼把低着的头抬起来,尚九熙专心致志看着前方,却让他莫名起了些恼劲。

于是他很幼稚草率的把尚九熙的头扳过来“尚九熙你看我!”

尚九熙有点儿惊讶,脸上表情控制着还算平静“看着呢,怎么了?”

醉鬼眼里的人间都是最美的吧 何九华一下子顿悟一样明白这话。酒意把全部都褪去了,如果时间能暂停在飘飘欲仙的一瞬间该多好,我的唇上残留着海的味道,我的指间有篮球架的灰尘,我站在一个能看清你明亮眼睛的路灯下,带着清脆的心跳以笃定的告诉世界,你的眼里只有我。

何九华把脑袋往上蹭了蹭,与他额头紧贴。我想你的时候,从齐草高的孩提想到刚刚到来的十八岁春景。不见你缺席。

“好喜欢你啊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壹穷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