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壹穷

我见过你们最灿烂的模样 情歌漫长

关于《荒野刺青》

正好就万乡老师的话 我也打算要把《荒野刺青》的故事全部落幕啦

手里大概还有十本左右的余量 不会溢价也没有二刷 书里包括我明月明合集里的所有文章和几篇未公开

我的联系方式在最后一张图上 想要的宝贝可以直接来加我(想要和我聊天或者分享生活的话我也很欢迎

 因为是现货所以我当天就会发货啦 

顺便邀请大家看看我的漂亮返图们 他们真的很美❗️❗️

也祝愿大家能在2022寻到属于自己的山 因为是你们 以后永远拥有以后 么么么

评论(8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卿壹穷 / Powered by LOFTER